top of page

Account



我遇见他的那天是我刚下班回家,一天的工作让我筋疲力尽,连饭都不想吃,虽说我不会承认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我的厨艺不精。夜幕已经降临,于是我便早早地洗了靠在床上,把电脑架在大腿上想着搜寻着睡前应该再看点儿什么,电影或者电视剧之类的。

偶然刷到了他跳舞的视频,播放量并不多,但唇红齿白睥睨终生的封面图让我鬼使神差地点开了它。

舞台上的他被聚光灯照亮,穿着紧身的黑裤和宽松的白衬衫,那一看就是表演型的衬衫,松垮地挂在他的身上,没有露一点皮肤却性感的恰到好处,我认为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是穿着那件衬衫的人。他的一颦一笑,指尖划过身体线条的动作,分开腿弯下腰,举手投足间都是风情。

只不过是个两分半的视频,那天晚上我却循环了不知多少次,直到我入睡,将这份香艳带入梦境。

多亏了互联网,我在搜索后知道了他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地下偶像。第二天我把他所有的视频都看完了,只要是视频的标题中带着他的名字的。他和组合在剧场会有固定的演出,只不过设备一直不怎么好,起码收音不好,观众的声音太吵了,BGM的声音太大了,让我不能好好听一下他甜腻的声音。

于是我第一次去了现场,他就在我两米远的前方,我终于可以看到近距离的他。我们的距离足以让我看到他上挑的眼尾,脸上的小痣,还有嫩红的嘴唇。他比视频中还要白,还是穿着我第一次见到他的那身衬衫,现实中的他几乎要与那个颜色融为一体。因为我在舞台下面,所以他每一次抬手的时候我都能看到衣摆下他不盈一握的腰,他右脚踮地转了个身,我还能在那一瞬间看到他后腰上的痣。

告别的时候他双手握着话筒,站在人群中,依旧在发着光。他的眼睛一一扫过观众,我觉得他的笑容在扫过我的时候更灿烂了一些,停顿的更久了一些,我不知道我的眼神是什么样的,但一定会是那个让他停顿的原因。

之后我去了每一次的见面会,不管是live还是签售会,或者握手会,你可以说追星的前一个月的确会脑子糊涂吧,但是我这样持续了三个月,甚至我觉得还可以继续下去。门票不贵,握手票也不贵,但如果可以让我看到可爱的他,再贵几倍我也愿意。

他的手很软,不通过话筒的电流说出来的声音很奶,喜欢在句尾加上感叹词,像撒娇一样。在和他仅有的一些说话的时间里,我会编一些离谱的谎言,把那些不真实的经历加在我的身上,即使两三句也会换来他的一句“真的吗”“你好厉害”,这样的虚荣使我满足。亲近的距离使我闻到他身上的香气,不是廉价的香水味,而是甜蜜的橘子香,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呢?

久而久之我了解他所有的爱好,所有的癖好,他不经意间摆弄首饰的小习惯,他的语气词,他最喜欢草莓口味,他舔舐冰激凌的方法,一切都是他身上的加分项。

为了他我又开设了两个微博号,这样我一共有三个微博号。第一个是我的私人号,关注的人和粉丝都是同学、同事或者家人,我并没发过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在上面;第二个号是我的追星号,关注了他,后援会,以及公司的官博,还有一些资讯博,对我来说这些就够了,我像个机器人,除了“转发微博”和“分享图片”再没有别的东西了。

第三个微博号是发泄我心中那些不像机器人的地方,在那里我依旧称他为“他”,我才不会写上他的名字,或者是任何谐音。在那个微博里我的文字是肮脏的,我把所有对他的性幻想都写下,难以置信的下流和恶俗。他是一尘不染的天使,将他的名字和这些文字放在一起,和生殖器官放在一起,都是对他的一种侮辱。

那个号里我没有敢关注他,而是关注了一堆网黄。他们和我的文字一样低贱,他们甚至不敢露出自己的脸,这也就方便了我在自慰的时候把他的脸换在那一个个淫荡的身躯上,像是在自欺欺人,但又格外满足。

我从来没有对我的性向有过多的疑问,或者我的性向只是冲着美丽的那些人,他的腰臀比例不如丰腴的女人,因为脂肪少所以腹部还有些许肌肉的线条,却在我眼中有独特的性感。在每个深夜我都在脑海里回放着我们见面的那些场景,撸动着我的生殖器,想着他微微上扬的嘴唇,露出的洁白贝齿,然后射精在自己的手中。

第二天早上醒来,又能看到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自拍,把手缩在衣袖里握成拳头,给屏幕前的粉丝加油打气,鼓励我们度过愉快的一天,这样的日子在别人看来犹如蜉蝣但我却感觉到无比的充实。

这天晚上我照常等着他的晚安视频,终于在接近零点的时候等到了。视频中的他趴在柔软的白色印花床单上,奶声奶气地说着一天的见闻,像个放学回家的小宝贝,又说了期待明天在live见面,最后和大家道了晚安。

转发完微博我便切到第三个号,果然是另外一番景象。黑夜里发情的母狗们四处找寻着可以领他们回家的主人,想尽各种办法使坦胸露乳私处大开的图片不会被屏蔽,自以为高高在上地接受着评论里的称赞,却是所有人幻想里最低贱的婊子。

我无聊地顺着关注中的粉丝,粉丝中的关注,这么胡乱摸索着,不经意间在一片肉欲的头像中捕捉到了一个清新脱俗的头像,那是一个可爱的小柴犬,却搭配着一个大胆直白的微博名:

只做爹地的小母狗。

这种天真和淫荡的结合让我不禁好奇地点进了那人的微博。粉丝不算很多但也有一千来个,关注却只有一人,可能那人就是他的“爹地”吧。往下刷了刷,比起在微博勾引人聊骚感觉这人更像是在分享生活,今天吃了什么口味的冰淇淋,白天去哪里玩了,翻过了七八条微博才看到他发的一张照片,时间是两天前的晚上。

【今天爹地射的好满。】

搭配着这样的文字,照片里没有露出脸,只展示了胸部和腹部,是个男生。那人躺在床上,把手放在了腹部,好似里面孕育着一个生命,斑驳的精液四散在他的胸腹上,细密的一层汗珠在灯光的照耀下泛着光,白皙的皮肤上布满爱欲的红痕。

我清晰地感受到心跳的速度超过了我呼吸的速度,将黑夜里的寒气推进了毛孔深处,随着血液循环在我身体里的每个角落。

是他。

但怎么可能会是他?

不,一定就是他。

他身下的床单是我刚刚看过的白色印花床单,那只柔软的手和纤细的腰腹,我也再熟悉不过。


我甚至不用再去和他其他的照片或者视频作对比,因为我对他已经足够了解,我的脑子中储存着他所有身体部位的模具,可是这样海量的模具中没有一个是他张开腿被人操的样子。

几十个评论里充满着污秽的言论,让他把镜头再往下移一点,问他鸡巴好不好吃的,虚张声势说要去操他的,他从来没有回复过任何一个人。我好想将这些人一个个都举报掉,这群恶心的人怎么可以把这样的话语赤裸裸地摆放在他的面前。

可是看着他的照片我又情不自禁地将手伸向睡裤边缘,将发硬的性器掏出,用另一只手继续向下刷着微博,看着一张又一张没有露脸却让我热血沸腾的照片。

【爹地很喜欢今天的这一身,下次还穿给他看。】

他穿了一身小号的日式女子高中校服,校服小到露出了三寸腰部肌肤,硬挺的乳头顶起了薄薄的被汗水浸湿的布料,细细的一圈校服裙箍在他的腰上,被裙摆将将盖住的大腿内侧粘着液体精斑。

【爹地出差了,想给他发这张照片。】

照片上是他赤裸的背影,鸭子坐在床上,肉乎乎的小脚丫底带着柔软的粉嫩,双腿修长却肉感十足,黑色蕾丝内裤勒过红艳的后穴,包不住他蜜桃般的臀肉,向上便是细腰,腰间的痣和我在剧场看到的一模一样,雪白的背,染着粉的肩头,以及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【今天已经很累了,还是被抓着做了三次......爹地也工作了一天不会累吗?】

他光裸着身子靠在男人的颈窝,男人的胳膊环过他的脖子随意地搭在他的胸前,揉捏着他汗津津的乳房,那胳膊上的痣显眼得恼人。

那人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款男士的戒指,是我熟悉的款式,因为我亲爱的小偶像的左手无名指上也戴过同样的戒指,只不过是女款的。更加让我崩溃的是我还曾经在见面会上用一个宝贵的提问环节,问了他那是什么牌子的戒指,对他有什么意义,想着去买一个偷偷当做和他的情侣戒。

“这个是逛街的时候买的呢......没什么意义啦,”他看着我,将手持麦克顶在下巴上,微微地嘟起了嘴,“但是有点贵呢,是XX牌子的。”

狡猾的小骗子,明明不是那样的。

我向下翻到了那一天的微博,男人的手和他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,两枚戒指上的钻在车内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。

【爹地给的周年礼物,好喜欢,好爱他呀❤】

性欲变成了愤怒,我恨他的微博里出现了那么多和那个男人有关的事。是包养吗?可是为什么他会那么开心,那么喜欢。究竟是哪里出了错,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们里童话的小王子、小公主早已屈身于别人的生殖器下,没有一点反抗,还将满腹的精液当做战利品一样炫耀。

那男人究竟是什么样的货色,我带着这样的好奇点开了他唯一的那个关注。出乎意料的是我并没有看到我想象中的猥琐男人的言论,没有俗人的转发抽奖,也没有对实事评价着固执己见,那人总是隔三差五地分享着见到的风景,路边的花草,有趣的建筑,而观众只有一个人,每条微博下都能看到他的评论。

【下次带我去这儿,好不好嘛。】

【还发花的照片,不看看现在你怀里的我吗?】

【你什么时候回来呀,我想你啦。】

我不得不承认,小号里的他比任何时候我见到的他都要鲜活。舞台上的他总是甜美乖巧,我也曾在恍惚中看到过他眼底的叛逆,但我对他的爱意始终责怪是我自己眼拙。

就在我退回他的主页点下关注时,发现他在几分钟前发了一条新微博,不是才说了晚安要去睡觉吗?

【爹地好坏啊......】

简简单单五个字,不知道他是否才将肉乎乎的大腿从男人的腰上放下,又或是才被操完湿淋淋的穴,正在平复着呼吸。

将手机锁屏丢在一边,窗外寂静的夜抑制不住我烦躁的内心。我明天就要见到他了,我明天就要质问他,我一定会在停车场拦住他。

等到第二天我见到了舞台上的他,却有点于心不忍了。

他并没有站在我这边,而是舞台的另一侧,但我还是能捕捉到他细微的变化。他双手紧紧地握着话筒,嘴也抿成了一条线,松开的唇瓣如花蕾,衬得脸色更加苍白。他的汗出得要比平时多,从鬓角划过,被他抬起手用手背拭去,他连抬手时都在发抖。

我看出了他的窘迫,但他还是微笑着什么都没说,互动完毕继续表演着节目,他跳舞时腿在轻颤,握着话筒的手也勒出了骨头的形状。

在下一个互动环节,他接着布置场地的空隙走回了后台便再也没出来过,直到现场有几个人,包括我,开始叫起了他的名字,工作人员才出来说明他今天身体实在不舒服先回去休息了,他想对大家说抱歉,希望下次大家来看他的时候会带给大家他最好的状态。

场馆内一片叹息,我听着周围人对他的可怜以及称赞,担心着他的情况并为他祈祷着。我的心却猛然地跳动起来,不管台上是否还有演出进行,我逆着人流向后面的门口走去,走出剧院来到街上,贴着墙遛向建筑物的后门。

果然后门被工作人员打开,他抱着自己的包出来,回头和工作人员鞠了个躬,便来回看了看有没有来车,踉跄着跑到马路对面,钻进了一辆藏匿在树荫下的黑色轿车里,车子在他上去后很快便启动开走了。

等我回家后也已经天黑了,洗漱完躺在床上,看到后援会说已经和公司联系上,他的身体已经好转,会尽快和大家见面的,大家也转发评论着让他一定要照顾好身体。

我切到小号,刷新后发现他居然发布了一个视频,我忍不住点开了。

他将手机不知道靠在哪里,使手机的镜头直对着沙发,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,视频上沿正好录到那个男人露出一颗痣的下巴,下沿截到了男人的小腿。

他将手机放稳后便走向了男人,抬腿横跨在男人的大腿上,男人也熟练地将双手放在他的腰胯上。

“今天乖吗?”男人轻轻咬着他的下巴问。

“哼......”他的声音还是那样的软糯,就和我今天在现场听到的一样,又多了一份娇嗔,“坏蛋,我今天差点儿就受不了了......”

男人左手揉捏着他被布料包裹的臀肉,右手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,在屏幕上点着什么。

我看到他猛地挺起了腰,小声呻吟着,大腿也在明显地痉挛着。他翘起了屁股,不自觉地用臀瓣磨蹭着男人的胯部,喉咙里发出小兽般呜咽的声音。男人的左手顺着摸进了他的臀缝中,轻轻按压着。他叫得更响了,带了哭腔,攀在男人的肩头,不久后他双腿之间的裤子便被阴湿了一片水渍。

“的确好好塞着呢......”男人说。

他又小声地说了什么,好像在撒娇,又好像在抱怨,抓着男人胸前的衬衫不放。男人奖励似的将手伸入他的裤子里,五指分开挤压着他臀肉的形状被裤子所呈现出来,男人用手指按着臀缝间微微震动的地方,压着他的蜜桃臀摩擦自己胯当中逐渐凸起的部位。

“这么湿......”

“唔......爹地......”他扭动着腰臀,将男人被揉皱的衬衫解开,“快点嘛......”

视频戛然而止,留下一个黑屏呈现着我的面容,嘲笑着我。

内心的五味杂陈难以形容,我点开微博发现短短不到一分钟早已刷出了十几条评论,除去那些一如既往的污言秽语,有一条留言格外显眼。

【你爹地声音很好听。】

不知道是哪里惹到他不开心了,刷新后这条评论就不见了踪影,再刷新一下那条视频微博也不见了。

在那条微博删除后的几分钟里,他的微博总数迅速减少,在意识到什么后我只能潦草的存下了几张他发在小号的照片,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微博数量从三位数到两位数再到个位数,直到账户直接注销,什么也没剩下,好像只是我的一个旖旎的梦境。

手机屏幕是黑暗的房间里唯一的亮光,我盯着此用户不存在的界面到眼睛刺痛,企图还能在脑子中印下梦境的一些痕迹。

我猛然想起那个男人的微博,带着几分希望,凭借着仅存的记忆输入进搜索框,谢天谢地在用户的列表里找到了,点进那人的微博,果然在最新的粉丝中找到了他,他又换了一个号:爹地是我一个人的。

在接下来的几天他的账号除了那个男人没有增添任何新的粉丝,我也是没有关注只是偷偷搜着账户的名字来看,这让他很开心,好像久违地找到了一个自在的小天地。他发的微博更多了,原来本质是个小话痨,什么都要说,连今天玩游戏赢了爹地一分也要说。当然了,微博了剩下一部分还是充满了诱惑人的照片,露骨的文字,不知道他是想勾引他的爹地,还是勾引着我这个藏匿在屏幕后的人。

我把他的每一张图都存了下来,我想着,这是我可以用作谈判的筹码、证据。

时间来到了下一次公演,我在检票口排着队,抬头看到了剧院外张贴着的他的新海报,他染了一头火红的头发,在队伍中亮眼的很。周围的人大言不惭地觊觎着他的美貌,我紧握住了口袋里的手机,他们应该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心中的仙子的各种不堪照片,含着精液的,分开大腿的,玩弄着自己的乳头的,都在我的手里吧,谁能想到呢,一周前的我也想不到。

他在舞台上俏皮地wink,用指尖翻起衣摆边缘,像猫一样扭动着腰胯,现实中的红发的他要比海报上好看几十倍。喊他的名字的人比以前多了很多,他在表演结束后对观众们比着爱心,观众那样的嚎叫是我来看live以来听到的最高分贝。

他是那样的天生适合接受人们的瞻仰,微笑的时候让罪孽深重的人也心甘情愿洗心革面,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,会因为喜欢而爱你,会因为嫉妒而恨你。但是你自己选择了自甘堕落,就不要怪我手段恶劣。

散场时夜幕已经降临,观众们边聊着天边走出剧院,他们不会在意一个穿着一身黑的我,又贴着墙壁向后面走去。

我看见队友们和他打完招呼离开了,工作人员也一个接着一个地和他说了再见,他将兜帽戴上,时不时看着手机又抬头看看来往的车辆,向旁边走了几步,在一个小巷子间驻足,边玩手机边等待着。

我深吸了两口气,又确保手机的确安稳地放在了我的口袋里,便向他走去。

他会震惊吗?他会哭吗?我好想见他哭红了眼角,可是那样我又会心疼。他会不会拉着我的手求我不要把照片发出去?他会不会为了这几张照片什么都肯做?

就这样想着我走到了他面前,他抬起了头看向我,又是那该死的橙子香,在这个腐味和霉味充斥着的小巷子里霸占了我的嗅觉。

“你好?”他歪了歪头问道。

“这......”我的脑子中闪过一刻的空白,又瞬间回了神。我实在是怕时间久了便会心软,于是决定速战速决,将手机拿了出来,点进了相册,又把屏幕转向他,“这个.......是你吧?是你发在小号上的东西吧?”

他看了看手机屏幕,又看了看我。

“是啊。”

这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,他应该大惊失色,极力否认这是他,然后我会一张一张的和他对证,他哑口无言的时候便会把我拉向巷子的更深处,祈求我的原谅和宽恕,求我删掉这些照片。


他没有丝毫的慌张,反而好像在怨我的大惊小怪。他就这样盯着我,等待我的回复,可我的喉咙早就被他的回答像一双无形的手一样扼住了,我也再闻不见那橙子香,反倒是内脏破开的血腥味一直往上涌。


“你......”我终于是找回了我的声音,“......我会把这些发在网上的,所有人都会知道你被老男人包养,你就不怕吗?”

他忍不住地笑了出来,露出了珍珠般的贝齿,银铃一样地在巷子里回响,看了眼手机,又看回我。

“你发啊。”

他将指尖从袖子里伸出来,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,继续说着:

“说什么被老男人包养,笑死人了,他还比我小十个月呢。”

路灯照进巷子给他的脸颊添上一层光晕,照不进他的眼里深不见底的地狱。

“我们两个,好像是十四岁还是十五岁吧,就一直在一起了啊。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生活呢,他也是这样的。真是搞不懂他,那么在意我,明明每次看完现场或者我微博的评论就会生气,我的腰可受罪了呢......这么想想他还有点儿可爱呢......”

他的嘴一张一合,红润的嘴唇吐露的是我听不懂的话语。


“做偶像也是他的决定,他总是享受着我被所有人爱慕却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感觉......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为什么不能只属于他呢?我好想从白天起床到晚上睡觉都一直在他的身边啊,训练、活动都不要把我们分开了。”

汽车的鸣笛声打断了我们,他转头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停靠在街道对面的车,眼里也换上了另一种喜悦的色彩,便抬腿离开了我身边。

“啊,对了,你,”他回头叫住我,将我的魂魄拉回来,“就今天晚上吧,快点发到网上去吧。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真面目,那我就可以和他哭诉撒娇了,就可以让我永远留在他的身边,做他一个人的小母狗了。”

他蹦蹦跳跳着跑向那辆黑色的车,车里的男人从驾驶座下来,一手接过他的包,一手揽住了他的腰搂在了怀里。我看着他的手绕过那个男人的脖子,将自己的身子贴近,两人毫不避讳地在街道旁接着吻。

男人一边吻着他一边抬眼看向我,眼里尽是不屑。

END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